剛看完江山美人,整體來講沒有啥劇情可言,大至上都猜得出下一步的劇情;
然後看完後,上BBS看到大家討論;原來有一些Bug~其中有幾個Bug我也有注意到
但經由BBS板友討論後,原來有這麼多Kuso 的Bug 如下:


====================防雷線,不喜勿看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(冏1) 當燕飛兒因背部的傷口奇癢無比而呻吟難耐許久,按捺不直衝黎明面前說:「好癢哦,快一點」, 如此露骨的台詞,然後黎明送個[不求好人]的(抓癢棒)當定情物。可讓我瞠目結舌,冏到極點。

(冏2) 每個小兵都是全身裝甲(鎖子甲、魚鱗甲什麼都有),長劍用力ㄧ揮都不會留下痕跡的超強金色裝甲,居然被吹箭攻破了。

(冏3) 阿虎哥,雖然我知道你的體術很厲害,但能對一匹馬施展柔道摔技?我真的很害怕你打到最後會領悟出飛天御劍流耶;而且我玩PS2三國無雙時,不能一直用"無雙"的大絕;阿虎哥可以無限的一直放"無雙",阿虎哥我要告你偷用"金手指"啦 XD

(冏4) 最奇怪的事,這部片絕對不能認真的那半秒畫面那兩根烤番麥仔(玉米)原來這個故事背景在南美洲啊!消失的馬雅文明!真是太厲害了!我想若劇中出現打字機、打火機也不奇怪了。

(Kuso 5) 其中燕飛兒在接受[軍訓]時有站在滾木上,然後用棍棒推打對方;這時讓我想起一部老綜藝節目→百戰百勝

(冏6) 陳慧琳在溪谷正中央洗馬遇到刺客來襲馬上潛入水中;可以潛入水中代表溪谷有一定的深度了;竟然馬跟燕飛兒(陳飾)都會水上飄??然後馬兒會自已游上岸協助燕飛兒脫逃。

(冏7) 趙國國君帶了兩萬人打燕國兩千人,公主詐敗跑到樹林裡面他居然親自去追最後被約百人抓住

(冏8) 這是一部古裝劇,插曲怎麼是一首現代流行歌...超不搭的啦 XD

(冏9) 有關熱汽球... Orz

(冏10) 片名從[江山美人]改成→[公主好忙]算了。
因為從一開始公主就很忙,士兵在打仗時,她忙著要照顧受傷軍人,之後父王死後,接受軍訓教育→要趕著談戀愛→回國振興燕國→帶兵打仗→平息朝政→再卸下王位跑去談戀愛→殺死殺父仇人,戀愛夢碎→接掌燕國朝政,結局很錯愕 = =

已上有些是BBS的板友捷取下來的。
純一些小小冏的心得,隨意看看就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na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