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370.JPG

此次出去玩,本來也沒有想到會敗Porter包;

本入是想Tough,其次再agnes.b

很不幸的都沒有看到.


然後在東京-台場(Daiba)有一家百貨.

就在富士電視台另一區那;

無意間看到就逛逛...

其實裡面是有agnes.b但沒有看到我想要的那款.

 

是用YKK的拉鍊...果然還不錯拉...

IMG_0371.JPG

 

Tanker的材質滿特別的,就軟軟的!!但聽說不好保養是嗎??

小弟沒有研究.最好不用淋到雨是嗎??

IMG_0372.JPG

 

內袋的上面有一個小袋

可以放錢包,key等小東西...

包包的前面也是有2個小袋子可以放.

IMG_0373.JPG

我稍微把它外翻一下;

豆豆龍似乎也喜歡這軟棉棉的...

笑呵呵的

IMG_0374.JPG

當初我不知道;

多愧 市川 奈緒 小姐解釋.

才知道原來是要從側邊拿取,才方便.

前面那個帶子不太易解取.

呵~上面已掛了小豆豆龍 & 御守

IMG_0376.JPG

 

說到這個,日本人的服務業真的沒話說.

還會在加個外袋保護著,避免刮到.

就是底襯那個灰色的那個.

最後還會送到門口,然後彎下45度腰.

阿里咖多~

IMG_0377.JPG 

 

Porter對他們日本當地來講,算是中、低價位包了吧.

一般的日本高中生存個錢應該買得起了吧.

但對小弟來講,18000¥只真是不小數字啊 >////< 日幣漲好兇哦.

 想說都到日本了,又缺個後背包...那就衝啦

創作者介紹

賽伯拉斯

pnasd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5)

發表留言
  • 清秀男
  • 三更燈火五更雞,正是男兒讀書時
  • 自由自在
  • ^^ 謝謝你的分享,祝你生活永遠多彩多姿!
  • 東東
  • 閒來無聊逛逛blog~~跟您打聲招呼~~
  • 果子
  • 抱歉打擾囉~~論壇開張! ====葉落無痕生活社區====
  • 我最跩
  • 抱歉打擾囉~~論壇開張! ====薔薇花開♀女人天地====
  • 趙薇
  • 沒有經過反省的人生,是不值得活的人生
  • SaiSai
  • 抱歉打擾囉~~論壇開張! ====*新起點*健康館====
  • 喔歐歐
  • Some people cannot see the wood for the trees.
  • Dick
  • 如此活躍的文字, 妳好棒哦!
  • Van
  • Of two evils choose the least.
  • 恩尼
  • 友誼能增進快樂,減少痛苦
  • brendarandy0222
  • 唯有穿鞋的人,才知道鞋的哪一處擠腳
  • mini1975
  • 友誼能增進快樂,減少痛苦
  • junk neet
  • 原來你也是阿宅orz
  • webblin168
  • 上面那個回應的是偶啦~
    破於現實,最後也是沒敗你那個鏡頭........唉,還是三餐先搞定再談享樂了,這就是廢物的素命....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